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事与百事装瓶将收购俄果汁巨头Lebedyansky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23:4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3月20日讯】百事公司(PEP)与百事装瓶集团公司(PBG)周四宣布了本周在俄罗斯达成的第二宗并购交易,同意以1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果汁制造商JSC Lebedyansky的75.53%的股份。

  此项交易不包括Lebedyansky的婴儿食品和矿泉水业务。

  Lebedyansky的果汁业务2007年营收大约8亿美元。

  百事公司与百事装瓶将从Lebedyansky最大的四个股东手中收购这批股份。

  百事装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ric Fos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俄罗斯是我们最大的成长市场。”

  此项交易尚须获得监管方面的批准,并且需要先向Lebedyansky股东分拆其婴儿食品和矿泉水业务。

  百事和百事装瓶还将按照俄罗斯法律提出收购Lebedyansky的其余股份。

  两公司预计此项交易不会对其盈利预期产生影响。

  这两家公司3月17日刚刚宣布,同意收购封闭式控股的俄罗斯饮料公司Sobol-Aqua JSC,但未透露此项交易的具体条款。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