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OFHEO放松房利美和房地美的资本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22:0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3月19日讯】联邦住宅企业监管办公室(OFHEO)周三表示,降低了对房利美(FNM)和房地美公司(FRE)的资本充足性要求,此举可能即刻为抵押支持证券市场增加2000亿美元的流动资金。

  OFHEO此举预计将使房利美和房地美得以在今年购买大约2万亿美元的抵押贷款。

  美国财政部长亨利-鲍尔森(Henry Paulson)表示,此举将使这两家公司能够帮助更多的住宅业主,并巩固抵押市场。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