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尔斯登股价18日大幅上涨2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0:18  汇赢投资

  因交易员预期股东会要求更高的收购价,贝尔斯登股价18日大幅上涨23%至5.91美元。

  综合外电3月19日报道,贝尔斯登股价18日大涨23%,股价比摩根大通的出价高出一倍以上,交易员预期贝尔斯登股东会要求更高的收购价。

  英国亿万富豪刘易斯(Joseph Lewis)同时也是贝尔斯登第2大股东指出,摩根大通16日宣布以每股2美元收购贝尔斯登,这种价格让人难以理解。另外有一位投资人也说在股东大会上会投下反对票。

  Thunderstorm Capital 投资长John Dorfman 说,势必要出更高价。

  贝尔斯登股价18日上涨1.1美元报5.91美元。

> 相关专题: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