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NYSE Euronext批准股票回购计划并上调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23:2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3月18日讯】证交所运营商NYSE Euronext(NYX)周二表示,其董事会已批准回购至多价值10亿美元的股票。

  该公司还表示,其董事会已批准将年度股息上调20%,并批准了一项新的股息政策,目标是将股息支付率提高到净盈利的35-45%。

  此外,该公司还宣布与阿布扎比证券市场达成了一项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发和探索交易系统和其它相关技术、投资者和发行人服务,以及投资产品方面的机会。”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