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雷资本宣布清算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5:0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凯雷资本美国时间3月16日发布公告称,该基金将停止抵押贷款基金的运营并清算剩余资产。

  不到两周前,凯雷资本的数家贷款银行均表示将从凯雷资本收回资金。凯雷资本持有联邦国民抵押贷款协会(Fannie Mae)和联邦住房贷款抵押公司(Freddie Mac)发售的约220亿美元高级别按揭抵押证券。

  凯雷资本在声明中表示,将对剩余的所有资产进行清盘,并表示相信该基金的贷款银行现在已拥有其全部证券。

  有报道评论,凯雷资本的破产对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无疑一个打击,凯雷集团持有凯雷资本15%的权益,而凯雷集团美国时间3月13日发表声明称该集团旗下拥有60只基金,一只基金的破产无损该集团的声誉。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