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专家在线问答实录(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23:34 新浪财经

  专家[徐春]答: 你买指数基金就行了,不用找我的。自己以平常心、长期的眼光、多样化的组合和低成本的原则去投资,十几年或者几十年以后,你也许发现自己虽然不及巴菲特,但是绝对比90%以上的“专家”强多了!(2008-03-14 21:34:08)

  网友[匿名]问: 有个强烈的感觉,有人故意在砸盘,手中没筹码就拣点货隔日砸,看近期的盘面,很容易看出来,比如,昨天的发展浦发就有人拣货,而今天又在关键点位砸出来.再往前看,石化石油都是一样走法,如果这样就麻烦了,这几天中石油所谓的"救市"筹码,会不会又某天砸出来.上帝保佑,(2008-03-14 21:31:15)

  专家[徐春]答: 石油价格涨得这么高,我个人认为中石油的股价应该有些被低估了。同时,股指期货的推出必将为中石油火上加油,所以,我觉得她真的不错。(2008-03-14 21:31:15)

  网友[匿名]问: 老师,你不需要为你对A股的押错而惭愧,从一切方面A股都该反弹,只所以没有大的反弹是因为大小非的减持,这在任何一个国家股市的历史上基本上都没有,是中国特色,从四月开始大小非的减持就小得多了,到8月份又一个高潮,所以A股从四月开始反弹,到7月底,是A股的(2008-03-14 21:29:25)

  专家[徐春]答: 我从来不为我就市场的发言觉得惭愧,我已经多次讲过,短线猜测市场的走势同抛硬币猜正反面基本相似,所以我只能猜一面。我想谁也不想股市跌,而且股市基本面还是不错的,我当然就图吉庆押涨了!我还是那句话:对我国的资本市场一定要有信心,今非昔比。(2008-03-14 21:29:25)

  网友[匿名]问: 老徐,我发觉你一个大优点,够坚持!!押A股涨押了3天,虽然天天错,但是比某些所谓的专家要强的多,至少让我们充分了解到了概率论的精辟..我相当欣赏你(2008-03-14 21:28:49)

  专家[徐春]答: 你只有坚持才能对50%,否则错的几率必然超过50%。(2008-03-14 21:28:49)

  网友[匿名]问: 今天拜访了老师的基金门户网站,真没看出和晨星比有什么特色?(2008-03-14 21:25:34)

  专家[徐春]答: 感谢你的关注,特色体现在专业上。第一,晨星用的基准是她自己的指数,而我们选的基准是国产的中证指数和中债指数,所以我们既公正,又爱国!第二,我们对每一只基金都有两个模拟:单笔和定期定投,比她多一个。第三,我们的还有公开的按照风险承受力分级的投资组合模拟(2008-03-14 21:25:34)

  网友[匿名]问: 徐大哥晚上,知道你今天这个星期的最后一天,所以很早就来了!有些问题很想和你探讨一下,听听你的意见可能会对我有帮助!对了,你下下个星期还来嘛?(2008-03-14 21:20:27)

  专家[徐春]答: 下个星期肯定不来了,骨头快散架了:)。不过,我可是说实在的,在我再次做客新浪之前,如果你们到基智中国网上的论坛里(bbs.fundsmart.com.cn/)给我提问的话,我肯定竭尽全力逐一回答!(2008-03-14 21:20:2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