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盟批准谷歌收购DoubleClick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23:0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3月11日讯】周二,谷歌公司(GOOG)收购线上广告提供商DoubleClick的方案获欧盟主管机构批准。

  欧盟委员会在今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宣布,已批准谷歌的收购方案,此前欧盟进行了“深入的市场调查”,结论是这一交易不太可能危害消费者的利益。这一交易已获美国市场主管机构的批准。

  声明还称:“本委员会深入的市场调查发现,谷歌和DoubleClick未对对方的商业活动施加重大的竞争限制,因此目前尚不能将它们视为竞争对手。即使DoubleClick可能成为一个线上中介服务业具有影响力的竞争者,其他对手也可能在本次合并后继续施以足够的竞争压力。”

  谷歌首次公布以31亿美元收购DoubleClick的计划是在去年四月份。这一行动掀起了线上广告业的购并交易潮,谷歌的主要对手微软(MSFT)和雅虎(YHOO)都在这一领域达成了收购交易。

  上个月微软将这场并购游戏大规模升级,直接报价400多亿美元收购雅虎。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