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克森美孚预计08年资本支出25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22:3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5日讯】埃克森美孚公司(XOM)周三表示,预计2008年资本支出将从2007年的大约200亿美元增至大约250亿美元。

  在与纽约证交所的分析师会谈时,埃克森美孚表示,2009-2012年每年的资本支出平均将达300亿美元左右。

  该公司还表示,今年将启动12个大型上游工程,包括两个液化天然气接收终端,其中之一在意大利,另一个在英国。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