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PPL将季度股息上调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23:2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22日讯】总部位于费城的公用事业公司PPL Corp.(PPL)周五宣布,将普通股股息上调10%,季度股息从每股30.5美分增至33.5美分,年度股息从每股1.22美元增至1.34美元。

  该公司表示,上调后的股息将于4月1日向3月10日收盘前在册的股东派发。

  该公司还表示,包括此次调升在内,其股息在过去五年内已上调了74%。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