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cottish Re调整战略重点并制定留用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23:1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22日讯】人寿再保险供应商Scottish Re Group Ltd.(SCT)周五表示,根据当前市场环境,并且由于部分抵押支持证券市场环境恶化以及利率下调的影响,其董事会正在调整公司的战略重点。

  这家总部位于百幕大首府汉密尔顿的公司表示,将寻求出售非关键资产或业务系列,包括国际人寿再保险和财富管理业务。

  根据公司形势的变化,该公司还为部分员工制定了留用计划。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