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Goldcorp第四财季盈利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22:2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21日讯】总部位于温哥华的Goldcorp Inc.(GG)周四宣布,第四财季净盈利创下历史新高,从上年同期的6600万美元,合每股11美分,增至2.57亿美元,合每股36美分,主要得益于变现黄金价格的提高,以及产量的增长。

  该公司当季持续运营业务每股盈利从上年同期的9美分增至28美分。

  扣除铜对冲上的未变现收益,以及出售采矿资产的所得后,该公司当季调整后每股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9美分增至25美分。

  季度营收增长了9%,从上年同期的4.78亿美元增至6.80亿美元。

  该公司当季黄金产量增长了35%,至220万2600盎司,总现金成本为每盎司163美元。

  Goldcorp重申,预计2008年黄金产量大约为260万盎司,总现金成本位于每盎司250美元。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