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普第一财季盈利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5:5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2月19日讯】周二收盘后惠普公司(HPQ)宣布,刚过去的第一财季盈利总计21亿美元,合每股80美分,超过上年同期盈利15亿美元,合每股55美分的水平,全季营收增长13%,由一年前的251亿美元增至285亿美元。

  若不计特殊开支和一次性项目,惠普的季盈利将达23亿美元,合每股86美分,超过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的81美分。分析人士对惠普季营收的普遍预期为276亿美元。

  至于第二财季的业绩前景,惠普预计每股将盈利77至78美分,营收将在277亿至279亿美元之间。

  今天常规交易中,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惠普股票上涨8美分,收于43.95美元,涨幅为0.18%。公布财报后,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30,该股在盘后交易中上涨2.67美元,至46.62美元,涨幅为6.08%。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