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Wilsons Leather将关闭至多160家购物中心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 00:2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15日讯】零售商Wilsons The Leather Experts Inc.(WLSN)周五表示,计划开始一项削减购物中心店数量、大力削减成本,以及推出新的配饰概念店的计划。

  作为这一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计划关闭至多160家“不符合其前进战略的”购物中心店。

  剩余的100家购物中心店将全部被改造为新的“工作室”(Studio)概念店,这是一种依靠品牌推动、并面向爱好时尚配饰的女性顾客的商店。

  这家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公司表示,此项计划将影响到大约938个店面相关的职位。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