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姆勒第四季盈利17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22:1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斯图加特2月14日讯】戴姆勒公司(DAI)周四宣布,由于核心的梅赛德斯-奔驰轿车部门盈利动能的恢复,第四财季从上年同期的净亏损1200万欧元,转为净盈利17亿欧元。

  戴姆勒备受关注的未计利息和税收前盈利(Ebit)增长了一倍以上,从上年同期的5.50亿欧元增至13.9亿欧元。

  这家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公司表示:“戴姆勒预计2008年持续运营业务Ebit将大幅高于2007年的水平。”

  该公司2007年Ebit从2006年的49.9亿欧元增至87.1亿欧元,符合该公司2007年Ebit至少达到85亿欧元的内部预期。

  第四季营收从上年同期的270.2亿欧元降至265亿欧元。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