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Wyndham第四季度盈利增长1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 23:3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2月12日讯】周二,Wyndham Worldwide Corp. (WYN)宣布第四季度净盈利较去年同期增长13%,并预计2008年经济环境“更加艰难”。

  这家总部设在新泽西Parsippany的酒店运营商报告,第四季度净盈利1.04亿美元,合每股盈利58美分,而去年同期净盈利9200万美元,合每股盈利48美分。今年第四季度财报当中计入了每股12美分的收益。该公司曾在十月份预计,扣除各特殊项目后,第四季度每股盈利44美分至46美分。

  第四季度营收10.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9.7亿美元上升6.4%。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预计其第四季度每股盈利46美分,营收10.7亿美元。

  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斯蒂夫-霍尔姆斯(Stephen P. Holmes)指出,“我们仍然从全球充满经济活力的业务及品牌以及多重营收渠道当中尝到了好处。我们半数以上的营收都来自按服务收取的手续费。”

  该公司预计2008年每股盈利2.23美元至2.38美元,营收48亿美元至49亿美元。分析师的预期中值为每股盈利2.31美元,营收48.5亿美元。

  该公司还重申了第一季度盈利预期,即每股盈利30美分至35美分。

  霍尔姆斯表示,“我们坚信我们的业务模式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即使是在经济环境更加艰难的2008年也是如此。”

  周一,该股收至22.64美元。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