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XTO Energy第四季净盈利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 21:5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12日讯】天然气生产商XTO Energy(XTO)周二宣布,第四财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4.29亿美元,合每股92美分,增至4.64亿美元,合每股95美分。

  该公司当季调整后每股盈利96美分。

  这家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斯堡的公司表示,第四季营收增长了33%,至15.9亿美元。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92美分,营收15.4亿美元。

  此外,XTO Energy还宣布,将出资大约10亿美元收购一系列生产产业和租赁物。

  该公司还放弃了组建一家业务有限合伙公司的计划。

  该公司表示,2007年其已探明的天然气储量增长了32%,至11.29万亿立方英尺当量。

  该公司预计2009年底前储量将达到15万亿立方英尺当量。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