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Nucor将收购废料供应商David J. Joseph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 22:2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8日讯】总部位于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市的Nucor Corp.(NUE)周五签署了一项并购协议,将以大约14.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SHV North America Corp.,后者是废料供应商David J. Joseph Co.的母公司。

  Nucor表示,此项交易将使其每年可加工大约400万吨的废铁料。

  该公司预计此项收购将增加其2008年盈利。

  Nucor 2007年营收大约165.9亿美元;David J. Joseph 2007年营收64亿美元。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