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斯达克第四季净盈利增长2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22:4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31日讯】纳斯达克股市公司(NDAQ)周四宣布,第四财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6300万美元,合每股43美分,增至7900万美元,合每股52美分。

  该公司当季非GAAP盈利从上年同期的3250万美元,合每股23美分,增至6910万美元,合每股46美分。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47美分。

  季度总营收增长了49%,从上年同期的4.473亿美元增至6.645亿美元。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