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旗集团将出售全部大约14亿美元私人资本权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22:05  新浪财经

  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 C)将出售全部大约14亿美元的私人资本权益,据网站Private Equity Hub报导。该报导称上述消息来自多个消息来源。

  该网站称,花旗正在认真谈判,计划出售Nikko Cordial Corp.直接投资的10亿美元私人资本权益及其在CVC Equity Partners拥有的传统权益。花旗周三完成了斥资140亿美元收购总部位于东京的Nikko Cordial的交易。

  该网站还表示,花旗计划中的两桩交易都在一个多月前进入了二级市场,但尚不清楚到底哪家机构将牵头竞购Nikko Cordial投资的私人资本权益。不过,该网站称,花旗在CVC Equity Partners拥有的权益可能将由AlpInvest Partners和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 GS)收购。这两家机构都是Court Square II的有限合伙人。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