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Dover第四季净盈利增长5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23:3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月30日讯】特种工业设备制造商Dover Corp.(DOV)周三宣布,第四财季净盈利增长56%,从上年同期的1.185亿美元,合每股58美分,增至1.854亿美元,合每股94美分。

  该公司当季持续运营业务每股盈利从上年同期的75美分增至86美分。

  季度营收增长了11%,至18.6亿美元。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82美分,营收18.2亿美元。

  该公司对第四季业绩表示满意,因为这是在其电子技术和工业产品部门面临困难的情况下取得的。

  在2008年全球经济相对稳定的情况下,该公司预计每股盈利将增长10%或更多。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