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文美驰第一财季盈转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23:2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29日讯】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特洛伊市的运输行业供应商阿文美驰公司(ArvinMeritor)(ARM)周二宣布,截至12月31日的第一财季从上年同期的盈利700万美元,合每股10美分,转为亏损1200万美元,合每股17美分。

  在持续运营的基础上,该公司当季每股亏损1美分,未计特殊项目前每股盈利8美分。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7美分。

  季度营收增长了6.1%,从上年同期的15.7亿美元增至16.6亿美元。

  该公司还将2008年北美轻型车销量预期从去年12月发布的1570万辆调降至1550万辆。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