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WellCare任命Berg为执行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 08:5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25日讯】在三位高管人员辞职后,Wellcare Health Plans Inc. (WCG)任命Charles G. Berg为执行董事长,Heath Schiesser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任命即时生效。

  这一总部位于坦帕的护理服务管理提供商表示,管理层的大洗牌“有利于公司长远的利益”。

  Berg此前为Oxford Health Plans首席执行官,Schiesser此前为Wellcare主管行销的资深副总裁。

  该股周五上涨了87美分,至43.12美元,涨幅为2.1%。 该股在周五盘后交易中上涨了2.28美元,至45.40美元。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