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Ameriprise Financial净利润增长4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 01:1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25日讯】Ameriprise Financial Inc. (AMP)第四季度净利润较去年同期的1.71亿美元,合每股收益69美分,增长了49%,至2.55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08美元。

  若不计入拆分开支,该公司当季每股收益从去年同期的1.02美元上升至1.16美元。

  这一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金融服务公司表示,因管理与金融咨询收费增长,当季营收较去年同期的21.4亿美元增长了8%,至23.2亿美元。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1.03美元,营收22.2亿美元。

  该股当前上涨了1.74美元,至51.97美元,涨幅为3.5%。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