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特公布2007年第四季度和全年初步统计的业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6:17 新华美通

  密歇根州迪尔波恩, 1月24日 /美通社-PR Newswire/ -- 福特汽车公司 (Ford Motor Company) (NYSE: F) 今天宣布,2007年全年该公司净亏损为27亿美元(合每股1.35美元)。而上年则为126亿美元(合每股6.72)美元。

  若不计特殊项目,2007年福特的营收为1739亿美元,较上年的1601亿美元有所增长。这一增长主要反映了外汇汇率的变化、净价的上涨以及产品组合的改善。

  2007年全年,福特来自持续经营部门的经营利润(不计特殊项目)为1.26亿美元。若计入税款,福特持续经营部门的全年亏损为3.66亿美元(合每股19美分),而上年亏损则为27亿美元(合每股1.44美元)。

  特殊项目使全年的税前业绩减少了39亿美元(合每股1.18美元),包括减少的14亿美元营收。特殊项目反映了与 Premier Automotive Group 资产减损(与沃尔沃 (Volvo) 有关)和全年为经销商提供零售激励措施的业务实践变化相关的非现金费用。

  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lan Mulally 表示:“我们的每个汽车部门都处在不断的改善之中,证明了我们的战略与计划是正确的进展令我们倍受鼓舞。2007年,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大量新产品,并受到了第三方对外观、质量和安全性的认可。今年,我们还将推出几款杰出的新产品,包括即将在北美推出的 Ford Flex、Lincoln MKS 和 Ford F-150 以及在欧洲推出的 Ford Kuga 和 Ford Verve 概念车系列。”

  消息来源福特汽车公司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