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麦格劳-希尔集团宣布2007年每股盈余增长22.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6:17 新华美通

  纽约, 1月24日 /美通社-PR Newswire/ -- 麦格劳-希尔集团 (The McGraw-Hill Companies) (NYSE: MHP) 今天宣布,2007年该公司稀释后每股盈余为2.94美元,较上年的2.40美元增长了22.5%。

  2007年净盈余较上年增长了14.9%至10亿美元,2007年营收较上年则增长了8.3%至68亿美元。

  2007年第四季度净盈余为1.406亿美元,而上年同期的净盈余为2.048亿美元。2007年第四季度营收下降了1.5%至16亿美元。

  麦格劳-希尔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Harold McGraw III 表示:“2007年,在市场状况不景气的情况下,我们承诺并使金融服务部门和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的每股盈余和利润都实现了两位数增长。第四季度,我们金融服务部门的多元化战略帮助我们减轻了在动荡且低迷的资本市场所受的冲击。该季度我们在美国的学院和大学市场取得了可观的业绩,使得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的业绩比预期更为出色。为了巩固我们的增长前景,我们在第四季度进行了业务部门的重组。”

  消息来源麦格劳-希尔集团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