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un Micro即将发布财报 股价上涨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4:3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月24日讯】 Sun Microsystems Inc. (JAVA)当前上涨了1.39美元,至16.21美元,涨幅为9.4%。这一电脑服务器制造与软件开发商将在收盘后发布第二财季财报。

  该公司的财报中将提供比1月16日发布的初步报告更多的细节。该公司表示,预期截至12月30日季度赢利可达2.3亿至2.35亿美元,每股收益可达28至32美分,营收可达36亿美元。

  市场还预期该公司将提供更好的对2008年业绩前景预测的细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