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合技术公司宣布2007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每股盈余分别为1.08美元和4.27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7:57 新华美通

  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 1月23日 /美通社-PR Newswire/ -- 联合技术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NYSE: UTX) 今天宣布,该公司2007年第四季度的每股盈余为1.08美元,净盈余为11亿美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4%和23%。该季度的合并营收增长了15%,增至147亿美元,包括原有部门8%的增长。扣除4.56亿美元资本支出,该公司来自经营部门的现金流为20亿美元,大大超过了第四季度净盈余。

  2007年全年的每股盈余为4.27美元,净盈余为42亿美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5%和13%。营收增长了14%,至548亿美元,包括原有部门增长的9个百分点、来自外汇的3个百分点以及来自收购的2个百分点。2007年全年,该公司来自经营部门的现金流为53亿美元,资本支出为12亿美元。

  联合技术公司董事长间首席执行官 George David 表示:“联合技术公司2007年实现了强劲的业绩,预计这一良好业绩将持续到2008年。尽管美国经济前景喜忧参半,但我们地理和产品市场的收支差额应该仍将支持2008年成为另一个每股盈余实现两位数增长的年度。”

  消息来源联合技术公司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