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意法半导体第四财季利润下降9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3:4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23日讯】意法半导体(STM)第四财季利润较去年同期的2.76亿美元,合每股收益30美分,下降了93%,至20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2美分。该公司在当季计入了一笔2.79亿美元的资产减损与机构重组开支。

  若不计入特殊项目开支,该公司当季每股收益从去年同期的21美分提高到27美分。

  这一总部位于日内瓦的半导体公司表示,第四财季营收较去年同期的24.8亿美元增长了10%,至27.4亿美元。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26美分,营收27.4亿美元。分析师的预期通常不包括特殊项目。

  意法半导体预期第一财季营收将较前一季度下降5%至11%,毛利润率大约为36.3%。

  该股当前下跌了30美分,至11.71美元,跌幅为2.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