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Packaging Corp.第四财季每股收益42美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3:3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月23日讯】 Packaging Corp. of America (PKG)第四财季利润从一年前的384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37美分,提高到44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42美分。

  该公司当季营收从一年前的5.531亿美元上升至5.802亿美元。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46美分,营收5.81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预期第一财季每股收益可达36美分左右。

  该股当前下跌了3.11美元,至21.82美元,跌幅为12.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