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WellPoint第四季净盈利增长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23:0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月23日讯】WellPoint Inc.(WLP)周三宣布,第四财季净盈利增长7%,从上年同期的8.011亿美元,合每股1.28美元,增至8.591亿美元,合每股1.51美元。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51美元。

  该公司首席财务官Wayne DeVeydt表示:“我们仍然有信心实现2008年每股盈利6.41美元的目标。”

  该公司还表示,预计2008年将回购价值40亿美元以上的股票。

  该公司第四财季运营营收增长了6.8%,至153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