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Needham将苹果评级由买进上调至强烈建议买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22:59 新浪财经

  苹果周二发布预测其季度利润远远低于分析师的预期并且公布了令人失望的圣诞节期间的iPod销售量数据。

  苹果对财年第二季度的预测低于分析师的预期。苹果预测第二季度的利润为每股收益94美分。而分析师的平均预测是每股收益1.08美元。苹果预测第二季度的销售收入为68亿美元,而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是70亿美元。

  尽管如此,Needham将苹果公司评级由买进上调至强烈建议买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