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业内人士预计美国股市周二将大幅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22:10 新浪财经

  美国股市周二开盘料将大幅下挫,延续周一亚洲和欧洲股市跌势。GFT Global Markets的交易员Mark Outten预计,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周二将重挫385点,至11,71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将下跌54点,至1271.2点。

  尽管美国股市周一因马丁·路德金日休市,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近月合约周一最低跌至1256点。目前该期货合约下跌3.6%,至1277.1点。Outten表示,此前有报导称中国银行可能对所持的美国次级抵押贷款证券计提大额减值准备,这引起了欧洲投资者的惊慌,他们担心次级抵押贷款问题仍然没有被控制住。此外,一名交易员称,股指期货市场的走低预示著美国股市周二还将下跌,以跟上全球其他市场的走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