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云网完美再次联手 诛仙 QQ 秀大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0:48 新华美通

  北京, 1月21日 /新华美通/ -- “热抢赤壁内测激活码”活动仍在火热进行的同时,完美又联合云网推出了“购完美一卡通,诛仙 QQ 秀大放送”活动,购买相应金额的完美一卡通可以获得诛仙 QQ 秀兑换码,会员凭兑换码可以到指定活动页面领取诛仙 QQ 秀。

  “购完美一卡通,诛仙 QQ 秀大放送”活动时间为2008年1月18日12:00到2008年1月28日15:00,活动期间,云网会员购买云网完美一卡通满200.8元,凭订单号可申请领取诛仙 QQ 秀兑换码一个,每周一至周五下午15:00工作人员进行统一核实并进行抽奖,通过邮箱发放奖品(周末发放时间顺延至下周),因为产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申领到兑换码的会员,到 http://ad.qq.com/zhuxian/领取游戏 QQ 秀。

  《诛仙》是完美时空推出的大型剑仙玄幻修真网游,由玄幻小说《诛仙》改编而成的新派网络游戏,《诛仙 OL》继承了小说的奇幻色彩,突显中原大地山灵水秀的场景,真实体验修真全过程,把一个完整的修真世界展现出来,将本土色彩非常鲜明的玄幻网游推到一个新的高度。

  不论是迷恋于鬼厉的噬血冷漠、意志坚定、不乏温情,还是钟情于陆雪琪的冰洁冷傲、痴心不改、满腹愁绪,或是最爱天真纯情、一往情深、奋不顾身的碧瑶,玩家现在通过免费赠送的 QQ 秀兑换码即可将自己装扮为诛仙里自己中意的角色,感兴趣的玩家赶快参与“购完美一卡通,诛仙 QQ 秀大放送”活动,领取属于自己的诛仙 QQ 秀,张显个性自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 http://www.cncard.com/act/zhuxian2/

  云网简介:

  北京云网公司 ( http://www.cncard.com ) 自1999年成立以来,坚持“务实、创新、分享、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追求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电子化完美结合的电子商务模式。经过6年成功的运营实践,云网公司已经拥有数字化商品在线销售成熟的交易平台,广泛的线上渠道,完善的运营模式,成为了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导企业。

  消息来源北京云网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