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RATTEC Security公布07年第二季业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 06:47 新华美通

  密尔沃基,1月17日 /美通社-PR Newswire/ -- STRATTEC Security Corporation (Nasdaq: STRT) 今天公布了该公司截至2007年12月30日的会计年度第二季度运营业绩。

  截至2007年12月30日,该公司第二季度的净销售额为399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则为3790万美元。该会计期间的净盈余为130万美元(合稀释后每股0.38美元),而上年同期则为110万美元(合稀释后每股0.31美元)。

  截至2007年12月30日的6个月,该公司净销售额为826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则为7600万美元。净盈余为370万美元(合稀释后每股1.06美元),而上年同期则为180万美元(合稀释后每股0.51美元)。

  该季度,STRATTEC 面向其最大客户的整体销售额与上年同期持平。由于向几款通用 (GM) 车增添了更高级的产品装备,并从另一个供应商手中接管了几款乘用车车锁的生产业务,因此,该公司面向通用汽车公司 (General Motors Corporation) 的销售额为119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则为740万美元。由于零部件装备的减少和车辆产量的降低,该公司面向克莱斯勒公司 (Chrysler LLC) 的销售额为100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则为1430万美元,面向德尔福公司 (Delphi Corporation) 的销售额为38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则为420万美元。面向福特汽车公司 (Ford Motor Company) 的销售额为44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则为430万美元。由于上述四家公司削减生产,因此,该公司当前季度面向这四家客户的销售额要低于最初预期。之后这些客户宣布进一步削减产量,这将会影响该公司截至2008年3月30日的会计年度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和盈利能力。

  消息来源STRATTEC SECURITY CORPORATION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