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如家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2008中国潜力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23:37 新华美通

  上海, 1月18日 /新华美通/ -- 近日在《福布斯》杂志举行的第二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资与发展论坛上,如家因增长迅速、发展稳健、成长性高而荣获“2008中国潜力企业”荣誉。

  共有20,000多家中小企业被《福布斯》杂志作为调查对象,如家之所以能脱颖而出,主要由于“快速扩张、在一个统一品牌之下提供经济型酒店住房、优异的利润率、以及较高的入住率和成长潜力。”这是《福布斯》中文版第四次针对中国中小企业进行全面调查,根据企业的增长性指标(销售增长率及利润增长率)、回报率指标(总资产回报率及净资产回报率)和赢利性指标(销售利润率)进行加权计算,并根据企业最近3年的销售规模及2007年的经营状况进行调整,从而得出排名。

  在获得该项荣誉后,如家酒店连锁首席执行官孙坚说到:“如家希望通过自身更系统、更规范的管理和更明确的发展战略,并借助资本的快速扩张使得如家超越潜力榜的评选标准,成为超越之星企业”。

  如家简介

  如家酒店连锁创立于2002年,2006年10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HMIN),作为中国酒店业海外上市第一股,如家始终以顾客满意为基础,以成为“大众住宿业的卓越领导者”为愿景,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华民族宾至如归的“家”文化服务理念和民族品牌形象。

  作为中国经济型酒店行业的领袖品牌,如家现已在全国29个省和直辖市覆盖近90座主要城市、拥有连锁酒店400多家,形成了遥遥领先业内的最大的连锁酒店网络体系。凭借标准化、干净、温馨、舒适、贴心的酒店住宿产品,如家为海内外八方来客提供安心、便捷的旅行住宿服务,传递着“适度生活,自然自在”的简约生活理念。

  成立至今,如家更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完善的人力资源体系、有力的管理执行力和强大的资金优势迅速建立起了品牌、系统、技术、客源等多个核心竞争力。作为行业标杆企业,如家正用实际行动带动着中国经济型酒店市场走向成熟和完善。

  消息来源如家酒店连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