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通用电气第四季盈利增长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21:4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月18日讯】行业领头羊通用电气公司(GE)周五宣布,受基础设施部门盈利增长26%的推动,第四季净盈利增长了4%,至67亿美元,合每股66美分。

  季度营收增长了18%,至485.9亿美元。

  在持续运营的基础上,该公司当季盈利增长了15%,从上年同期的59亿美元,合每股58美分,增至68亿美元,合每股68美分。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第四季每股盈利58美分,营收472.8亿美元。

  通用电气第四季总订单增长了18%,至270亿美元;大型设备订单增长了33%,至141亿美元;服务订单增长了5%,至97亿美元。

  该公司预计2008财年持续运营业务每股盈利至少2.42美元,第一财季持续运营业务每股盈利50-53美分。

  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2008财年每股盈利2.43美元,第一财季每股盈利51美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