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B&T第四财季盈利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21:1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17日讯】BB&T Corp.(BBT)周四宣布,第四财季盈利从上年同期的2.51亿美元,合每股46美分,增至4.11亿美元,合每股75美分。

  这家总部位于北卡罗莱纳州Winston-Salem的公司当季非GAAP运营盈利从上年同期的4.42亿美元,合每股81美分,降至4.15亿美元,合每股75美分。

  该公司表示,第四财季计入了与维萨和美国运通之间的反垄断诉讼和解相关的900万美元的净税后开支。

  该公司当季还计入了700万美元与杠杆租赁交易相关的所得税准备金优惠,以及总计200万美元的净税后合并相关开支和重组开支。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78美分。

  分析师预期中通常不包括特殊项目。

  该公司当季净利息收益从上年同期的9.56亿美元增至9.91亿美元,信贷损失准备金从上年同期的7300万美元增至1.84亿美元。

  该公司预计2008年不良资产和净核销数(net charge-offs)将进一步增长,但相信这一增长能够得到控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