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ecom Tech获美国防部2.709亿美元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22:3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16日讯】总部位于洛杉矶的技术和管理支持服务供应商Aecom Technology Corp.(ACM)周三宣布,从国防部手中获得了两项潜在价值最高达2.709亿美元的新合同。

  这两项合同的内容是在伊拉克提供维修支持服务。

  该公司表示,第一项合同已于1月1日生效,有效期两年,价值最高可达2.08亿美元。

  第二项合同的有效期为一年,于1月7日开始,价值最高可达6290万美元。

  加上该公司12月5日宣布的一项价值6360万美元的支持服务任务订单合同,这三项合同的潜在总价值最高可达3.345亿美元。

  2007年,Aecom营收42.4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