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DKS预期四季度每股收益60-61美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3:0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15日讯】Dick's Sporting Goods Inc. (DKS)预期第四财季每股收益至少可达60至61美分。该公司此前预期当季每股收益59美分。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59美分,营收11.9亿美元。

  这一总部位于匹兹堡的零售商预期第四财季同店销售额增长率将至少能够实现2%的目标,若对零售日期变更造成的影响进行调整,则同店销售额增长率可达2.5%。

  该股当前下跌了41美分,至25.33美元,跌幅为1.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