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Legg Mason向KKR发行12.5亿美元债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1:1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15日讯】Legg Mason Inc. (LM)向KKR金融控股 (KFN)旗下一附属公司发行了价值12.5亿美元将于2015年到期的收益率为2.5%的无投票权可转换优先债券。

  语病巴尔的摩的资产管理公司还表示,预期第三财季每股收益可达1.04到1.09美元,其中包括每股16美分的公司金融市场基金因持有资本抵押商务本票而发生的市值损失。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1.21美元。

  Legg Mason表示,将把所得融资的一部分用于回购股票并从花旗集团 (C)手中赎回250万股优先股。

  KKR的转化权为每股88美元,但前提是在没有得到许可的前提下不能购买任何Legg Mason的股票。

  Legg Mason当前下跌了83美分,至71.53美元,跌幅为1.1%。

  KKR当前下跌了39美分,至13.93美元,跌幅为2.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