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right Horizons同意以13亿美元私有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0:3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14日讯】周一,Bright Horizons Family Solutions Inc.(BFAM)宣布与贝恩资本公司旗下一家机构达成最终协议,准备将公司以13亿美元出售给后者。

  这家总部设在麻省Watertown的公司是一家由雇主出资的儿童保育和学前交易服务供应商。每股48.25美元的售价较该公司上周五收盘价32.79美元溢出47%。

  该公司在周一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这起交易,并呼吁股东接受协议条款。同时,该公司宣布,如果有可能,公司将在60日内寻找出价更高的买家。

  上周四,该公司股价一度创下32.53美元的52周新低。此次交易价格较其在去年十月份创东西52周新高47.75美元溢出25美分。

  波士顿私人股权投资公司贝恩资本已经为交易作好了融资准备。目前并购尚需获得反垄断机构的批准。若并购通过审核,该公司希望能够在第二季度完成交易。

  在此案中,高盛和Evercore Group为Bright Horizons董事会提供谘询服务。

  Bright Horizons目前拥有超过700名客户,其中有95家“财富500强”公司。该公司管理着超过600家早期教育和家庭中心,服务范围遍及英国、美国、爱尔兰和加拿大等国。

  2007年前九个月,该公司净收益增长10%,至3390万美元,合每股受益1.26美元,而2006年同期则净收益3080万美元,合每股受益1.12美元。同时,营收也由一年前的5.166亿美元提高12%,至5.81亿美元。

  上周五,该公司宣布收购了Lipton Corporate Child Care Centers Inc.。后者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维吉尼亚、宾夕法尼亚、新泽西和纽约等地经营着九家由雇主出资的儿童保健中心。双方尚未公布具体的收购条款。

  Lipton中心目前拥有超过125名客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