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IBM称Q4盈利有望轻松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23:3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月14日讯】周一,信息技术巨擘IBM (IBM)宣布,得益于海外部门的出色表现,第四季度盈利有望轻微超出预期。

  这家总部设在纽约Amonk的公司预计第四季度每股持续运营盈利2.80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每股2.26美元。第四季度营收预计较去年同期增长10%,至289亿美元。

  该公司提供的数据超过了华尔街分析师预期。此前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计,该公司第四季度每股盈利2.60美元,营收278.2亿美元。

  “公司全球部门的业务范围广泛,其在亚洲、澳洲和新兴市场的运营表现尤其强劲,这是公司第四季度盈利表现出色的原因,”该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塞谬尔-帕尔米桑诺(Samuel J. Palmisano)指出

  IBM将在周四发布更多信息,届时该公司将正式发布第四季度财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