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约股市道指下跌近25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 10:57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月11日电(记者杨柳)由于美国一些大金融机构将于下周公布财务报告,投资者对此表示担忧,11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下跌,跌幅全部超过1%,其中道琼斯指数下跌近250点。

  美国运通公司日前表示,消费减少和信贷拖欠比例上升将影响2008年该公司的盈利水平。《纽约时报》当天报道,美林公司可能因次贷危机损失150亿美元,且公司正在寻求再次注资以缓解资金流动性不足。

  美林公司、花旗银行集团和摩根大通公司等一些大金融机构将在下周公布财务报告,鉴于次贷危机给美国经济带来的冲击,投资者对这些公司的盈利情况表示担忧。

  当天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246.79点,收于12606.30点,跌幅为1.9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19.31点,收于1401.02点,跌幅为1.3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8.58点,收于2439.94点,跌幅为1.9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