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JANA持续CNET股票股权至10.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3:4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10日讯】两家投资公司增持了CNET Networks Inc. (CNET)的投票股权,目的是重组该公司董事会。

  Jana Partners LLC表示已将CNET投票股权提高到10.5%,并持有6%左右的非投票股权。Sandell资产管理公司也将旧金山媒体公司CNET投票股权提高到1.5%并持有3.5%非投票股权。

  Jana Partners与Sandell投资管理公司寻求推选两个人进入CNET董事会,CNET今年将进行董事会选举。

  Jana透露,这两家公司还希望CNET的董事会增加5位成员并能够提名候选人。

  Jana对于CNET的指责反驳称CNET没有权利选择股东权益,其目的是改善CNET经营不善并可能被收购的事实。

  CNET当前上涨了35美分,至8.75美元,涨幅为4.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