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下调盈利目标 Starlims Tech暴跌2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1:3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10日讯】Starlims Technologies Ltd. (LIMS)表示,预期2007财年每股收益可达56至59美分,若不计入特殊项目损益则每股收益可达61至64美分。

  这一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好莱坞的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提供商预期2007年营收可达2370万美元左右,增速为20%。

  Starlims Tech表示,2007年每股收益低于公司此前目标的原因是由于运营成本提高。

  该公司表示,由于目标交易被推后到下一季度,营收增长率将符合20%至25%预期范围的低端值。

  该股当前下跌了2.25美元,至7.90美元,跌幅为22.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