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伊斯曼化学预计第四季盈利将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0:5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10日讯】周四,化学品和塑料提供商:伊斯曼化学公司(Eastman Chemical Co.)表示,预计第四财季的所得将超过市场分析师预期范围的上限,这主要得益于产品售价的上涨、达成新的特许协议和企业总务开支的下降。

  根据Thomson Financial提供的数据,目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伊斯曼化学第四财季每股将盈利95美分至1.06美元,平均预期值为1.01美元。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27,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伊斯曼化学股票大幅上涨6%以上,至62.70美元。昨天该股创下了57.52美元的一年来新低。

  伊斯曼化学计划于1月24日公布第四财季的业绩报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