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Zale同店销售额11和12月下降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23:1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10日讯】总部位于达拉斯的珠宝零售商Zale Corp.(ZLC)周四宣布,11和12两月的合并同店销售额下降了9%,总营收从去年同期的8.04亿美元降至7.23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以上数字中不包括去年11月9日关闭的Bailey Banks & Biddle店面的业绩。

  该公司目前预计第二财季同店销售额下降8-9%。

  该公司还预计第二财季持续运营业务每股盈利1.08-1.13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