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沃尔玛同店销售额12月增长2.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21:0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10日讯】沃尔玛公司(WMT)周四宣布,不包括燃料在内,12月份同店销售额增长了2.4%,部分得益于国际销售额的强劲增长。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月同店销售额增长1.8%。

  沃尔玛还重申第四财季每股盈利预期范围为99美分-1.03美元,但警告称盈利将受到高于去年同期的利息支出的压力。

  该公司表示,截至1月4日的五星期总销售额增长了8.4%,从去年同期的429.9亿美元增至466亿美元。

  其中沃尔玛商店的销售额增长了5.6%,Sam's Club的销售额增长了4.3%。

  国际销售额增长了18.2%。

  沃尔玛商店当月同店销售额增长了2.6%,Sam's Club同店销售额增长了1.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