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Illinois Tool预期四季度每股收益82-86美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3:4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9日讯】Illinois Tool Works Inc. (ITW)预期第四季度每股收益可达82至86美分,全年每股收益可达3.32至3.36美元。

  该公司预期2007年可持续运营每股收益可达3.24至3.28美元。这一总部位于伊利诺斯州Glenview的多样化经营制造商表示,将重新将把2006年与2007年剥离或在2007年底准备出售的五种业务划分为已终止运营业务。

  Illinois Tool表示,重新划分不会对每股收益千万影响。该股当前下跌了1.02美元,至46.45美元,跌幅为2.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