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KE Restaurants扩大股票回购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0:3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9日讯】CKE Restaurants Inc.(CKR)周三宣布,其董事会已批准将股票回购计划扩大5000万美元,总额由此增至4亿美元,以便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提供更多的灵活性。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Carpinteria的公司还表示,通过一项私募交易回购了200万股股票。

  CKE已使用了这一股票回购计划项下大约3.56亿美元的授权,目前尚剩余4400万美元左右。

  该公司还宣布,12月份同店销售额增长了1.2%,其中Carl's Jr.餐厅的同店销售额增长了2.7%,Hardee's餐厅的同店销售额下降了0.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